close

果要說2021年爆紅神曲,
那一定不得不提到這首「熱愛105度的你」,
甜甜歌詞加上超洗腦的旋律,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發酵,
不只素人更是一堆網紅明星都搭上了翻唱熱潮,
這首歌的魔力可見一斑。

 

如果你也去搜尋了這首歌,
就會發現原來是一首廣告歌曲,
而且還是兩年前(2019)的作品了,

歌詞其實是在描述商品-蒸餾水,
因為要通過105度的高溫蒸餾,將水中雜質去除,
才能得到"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為商品譜寫專屬的歌曲其實已不是什麼新鮮事,
不過這次因為網路的傳播,讓一首廣告歌曲紅遍大街小巷,
大概也是原唱始料未及的吧。
但正是因為歌曲夠好聽,也才能引起相當程度的熱潮呢!


 

阿肆 - 熱愛105°C的你 (熱愛105度的你)

詞曲:阿肆 編曲:欒卓忻 

Super Idol的笑容 都沒你的甜
八月正午的陽光 都沒你耀眼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你不知道你有多可愛 跌倒後會傻笑著再站起來
你從來都不輕言失敗 對夢想的執著一直不曾更改
很安心 當你對我說 不怕有我在 放著讓我來
勇敢追自己的夢想 那堅定的模樣


Super Idol的笑容 都沒你的甜
八月正午的陽光 都沒你耀眼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在這獨一無二 屬於我的時代
不怕失敗來一場 痛快的熱愛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在這獨一無二 屬於我的時代
莫忘了初心常在 痛快去熱愛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喝一口又活力全開 再次回到最佳狀態 喝一口喲


你不知道你有多可愛 跌倒後會傻笑著再站起來
你從來都不輕言失敗 對夢想的執著一直不曾更改
很安心 當你對我說 不怕有我在 放著讓我來
勇敢追自己的夢想 那堅定的模樣


Super Idol的笑容 都沒你的甜
八月正午的陽光 都沒你耀眼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在這獨一無二 屬於我的時代
不怕失敗來一場 痛快的熱愛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在這獨一無二 屬於我的時代
莫忘了初心常在 痛快去熱愛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喝一口又活力全開 再次回到最佳狀態
喝一口又活力全開


 

arrow
arrow

    Mr.F欸夫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